close






趁著暑假我又做了什麼呢?

蘋果小姐跟花藝老師學習了美式捧花的綁法

其實綁捧花說難不難,但總是有它的小技巧在,人家的專業是值得學習的

即使簡單的捧花我會綁,花圈手腕花,我也已經會做,

但是我還是願意花錢再來跟花藝老師學習他專業的技巧,因為我想更專業

蘋果小姐對於技術的東西有某些固執,沒有跟專業的人學習,我會做的不夠肯定

即使我自美容美髮科系科班出身,也在沙龍工作十年之久,摸了頭髮這麼多年

我也不覺得我就有資格當新祕,看了很多的新祕會化化自己的妝,會編頭髮就可以說自己是新祕

我必須很肯定的說其實是不同領域的~


我進修了專業的新祕課程,一切從基礎妝髮,到進階妝髮開始學起,跟場學習

因為婚禮對每個新娘來說有多麼的重要,這是一種責任也是壓力

因為我要當的事全職的新祕,而不是把新祕當兼職,這就是我唯一的工作,

我有責任學習好專業的技術

所有的學習是為了誰呢?我想。。。 是為了自己~

當然~捧花不是新祕必須會的,新娘也不要覺得新祕必須會,



老實說.........是我自己喜歡

我們總是喜歡說:我為你做了什麼.....真的是為了別人嗎?

是~某部份是為了新娘,但絕大部分是因為我自己喜歡而去學習~

今天的美式捧花課,我學到了更多的小技巧,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