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致APPLE價目表  



關於預約新秘服務

結婚是件開心的喜事,相信新秘對每位新娘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在婚禮這天不知道有多少的相機會留下這一切

有時候我都覺得如果新娘在這天沒有很美麗肯定不希望被相機拍到...甚至可惜花了錢請專業的婚攝~

然而新娘在詢問服務內容時也多少會遇到跟我說: 別的新秘都有包含什麼,或著是送幾個親友妝之類的....

這些蘋果小姐也都能理解,不過還是要跟新娘们說聲抱歉,因為每個人的服務方式跟內容本來就會有些許的不同,

我相信有些內容我有提供的,別的新秘也未必有,,,,,


當然~回歸到最重要的新娘身上,除了一些附加的之外,最主要我所提供的應該是技術跟臨場累積的經驗

蘋果小姐是專職的新秘並非兼職,只專心在這上面~每個檔期對我而言都非常的重要

所以只要是付訂了檔期就會留給您,也會推掉其他想敲檔期的新娘~

如果您真的有喜歡我做的作品再敲檔期囉,拜託請不要因為很急就敲了才又退掉~

相信您也知道這些好日子很容易撞期,結婚的也不會只有您一位,而且每位新娘都很緊張


所以當您付訂了,別人就敲不進來了,~

常常聽到新娘沒有跟新秘付訂跟簽約,只有口頭約定,常常替新娘捏把冷汗

新秘無須任何理由隨時都可以接任何一場case 的.......





付訂簽約是為了保障你我的權益,確定檔期是留給您,不會因為別的新娘費用較多就任意的退掉您的檔期

也因為檔期時段給您會推掉其他新娘詢問的檔期,所以請新娘們將心比心多包含囉




所以很抱歉~無法以任何理由退訂金喔







      1 會提供 安瓶. 身體水粉,指甲油,造型所需之假髮,頭上,身上的配件,鮮花造型



      2 台北市不會有車馬費,新北市因為涵蓋範圍較廣所以有些地區會酌收車馬費,,

 

         其他外縣市車馬費另計,若需住宿由新娘安排或實報實銷



      3 服務方式;早上儀式造型完成會離開,午宴11:00   晚宴5:00 在宴客地點跟您進行補妝跟整理

 

       

 

         若是下午教會儀式則為其他方式~



      4 詢問檔期請註明 * 檔期/午宴 或 晚宴/儀式的時辰



        *  訂婚/結婚/訂結同天/補請/歸寧/單妝



       *  早妝地點 & 宴客地點 

 

         

 

      *  您的聯絡方式(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