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  hair  by  程嵐 Apple

造型側拍 蘋果小姐

禮服 White 手工婚紗

美麗的新娘今天的捧花兒是新郎綁的.........有沒有這麼感人

話說一切從簡,不想拍婚紗,所以當然也不會有禮服包套裡所含的捧花,

但新郎也太有才了吧。。。。有圖有真相呢

新娘付了訂,簽了約,聊了一下說當天妝要化的自然,造型希望每套全都梳上去不要有頭髮放下來,

希望優雅,就醬。。。。。也沒有指定蘋果小姐什麼髮型,所以,看著禮服檔後,我就看著辦囉~

訂婚儀式跟敬酒是同一件禮服,一大早儀式先來個比較年輕的簡單盤髮囉~

奉茶完畢新娘跟我說;她老公說她今天化這樣好好看,說以後就每天這樣囉~

白紗造型來個乾淨梳光的典雅造型,敬酒ㄋ......有別於早上的紮實

做了個低盤的編法完全不同於早上家裡簡單的儀式造型,更顯的優雅不老氣~

有發現嗎?好看的髮型其實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去遮蓋它美麗的線條

多年後你看依然是很美麗的~

新娘問新郎有發現跟早上的髮型不一樣嗎^^~

新郎這時又說我幫她畫的妝真的很自然很好看,因為他真的很怕他新娘畫出來是很濃的~

(因為我們並沒先試妝)看的出來新郎真的很滿意......

好朋友進來看到又換這髮型一直不斷的讚美直說超好看跟早上完全不同感覺,

最後的藕粉色送客禮服我搭配了鬆鬆側邊盤髮,呈現浪漫甜美的感覺,

姐姐在旁邊看我做這髮型時說: 妳怎麼可以叫它(頭髮)站著就站著, 都不會塌掉阿....

ㄟ.........這個嘛......

我說這個髮型是很隨性做的,其實沒有公式,,每次作手感都會不同的但不是亂做ㄛ~

我要說的是,有時候在一片頭髮的擺放跟堆疊是看感覺的~其他的是經驗累積跟磨練出來的技術

我們可是很扎實的摸了頭髮十年之久,可不是速成班壓~

全部都沒有放下來的髮型,而且每個髮型大家都很喜歡~

謝謝大家喜歡我幫 Winnie 做的妝髮造型,尤其是新郎真的很滿意他的新娘....

謝謝你們在這會留下很多很多照片的一天讓我能參與了~

Winnie.....妳的笑容真的好甜.....

這....... 就是你們最自然的婚紗照了......








同一件禮服可以有不同的樣子~

抱歉囉~有些是手機拍所以顆粒粗粗囉~





 



















 非專業的新郎綁的捧花~要給幾個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