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編髮造型 禮服 林莉

髮妝造型 蘋果小姐

今天好忙碌,這是今天我服務的第三位新娘~

先謝謝她還特地為我準備了小點心~

這位美麗的新娘是我服務過的兩位新娘ㄉ朋友,非常謝謝她們的推薦~

今天他們只是先簡單宴請至親,擇日再補請,所以是單妝髮造型

而我們也相當有緣份,若不是新娘後來更改了宴客的時間,我也無法為她打點美麗的造型~

很開心她非常喜歡這個造型,很客氣的她還說他拍婚紗照也想做這個造型,問我說:可以嗎?

我說:當然可以壓~

原來是他們婚紗照還沒有拍,她怕我會介意這髮型別的造型師不能用

我說:哈哈~你想太多了啦

整個非常在意別人感受的新娘,其實每個造型師都可以看任何人的作品來做造型,

這並不屬於任何人,包含我也會欣賞別人的美麗作品來嘗試著做,

但前提是必須由造型師自己做,做得出一樣的是人家厲害,而不是"盜用別人作品的照片"來欺騙新娘說是自己做的~

因為真的是看過太多生手的新秘上網抓別人的作品移除照片上的名字,

還很大膽的放自己的部落格讓新娘以為是她做的,這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從生手開始的,這是個過程,想被讚許請自己努力~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