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編髮是我小女孩時的記憶,因為媽媽工作忙也只會101種髮型~兩條馬尾+麻花辮讓我撐兩天再洗頭重綁

小二時愛漂亮的我看了美容院的叔叔在幫小朋友編髮,回家後邊看電視邊把手放在頭上摸索,

就這麼學會了替自己編了蜈蚣辮,從此我媽不再需要替我整理了,

我試著可以自己從前面編到後面,再從後面編到頭頂變成馬尾,也試著編成S形狀,

那時的編髮是抓的很細很緊很貼,甚至是梳了髮膠光光亮亮的,跟現在大把,鬆鬆的不ㄧ樣了,

傍晚巷子內鄰居的小女孩洗完頭也讓我抓來綁,這是我童年美好的記憶....

我想...是這個時候讓我注定走向這造型的路嗎?

自己報了美容美髮科後,回家才跟媽媽說我讀哪,這是辛苦卻沒有後悔的選擇~

白紗不是只有制式的乾淨包頭可以選擇,

編髮讓髮型多了分小女孩時的記憶,是浪漫,是甜美...女孩們~你們也跟我ㄧ樣嗎  

arrow
arrow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