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  Hair  by  程嵐 Apple

造型側拍 程嵐 Apple

禮服   樂 love 視覺婚紗

來來來~最近新娘们愛的編髮又來囉~新娘很喜歡唷^^

每個編髮的感覺都會有所不同,有鬆有緊重點是有年輕壓~

嘿嘿~蘋果小姐今天幫新娘側拍時偷偷學了一下攝影師的技巧,讓新娘而更顯瘦囉~^^

虹妧小姐有滿意嗎^^ 雖然沒有很厲害,但我還挺滿意的哩~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咩~

喔喔~~~新娘在婚期半個月前吧?剪了妹妹頭瀏海。。。。。

也不是不行,只是有些髮型確實會受限於頭髮的條件而無法做~連旁分都太牽強了

若為了要固定而讓妹妹瀏海噴很多膠會顯的很硬不自然~

通常我會希望新娘们稍微留長一些,溝通完造型若覺得太長我就會出手了......^^

所以新娘们除非喜歡這瀏海,不然記得別剪太短壓~尤其你心中有想做的髮型時~

新娘說不愛大花花, 也不愛花圈放正中央,那就放在側邊吧~

放在側邊的感覺也很好看呀,不同的味道呢~蘋果小姐今天做這個花圈的顏色特別做得很跳,

跟以往做的很輕柔的顏色感覺很不一樣,讓比較重色的禮服能稍微的活潑一些~












我做的好看花花~就是新鮮啦
而且新鮮花花的姿態就是不一樣,扭來扭去的~^^







 


 

這個顏色的照片也很有fu唷











鬆鬆的白紗進場~線條沒有赫本頭那麼硬,卻是另依種不同味道的赫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