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  hair  by  程嵐 蘋果小姐

造型側拍 by  蘋果小姐

今天的新娘好瘦好瘦,就是個小女孩呀,再吃胖一些些好咩~

一整個早上都一直聽到姐妹一直說: 巧伶~ 你今天好美喔,你今天真的好漂亮喔

巧伶在溝通造型時一直跟我說他很在意她的頭型,希望頭型不要扁扁的,

而且說她髮量很少,所以當我做完第一個髮型時,她好開心,大家也一直說很好看

不過也因為她在文定前兩天去染了頭髮,讓整個髮型的線條更為柔和,層次也更為分明喔~

還有...好感動,巧伶跟我說:能請到你真的是我的福氣......

其實我謝謝她信任我,因為他不知道我當天會幫她做什麼髮型,我只看了她的婚紗照跟詢問她的喜好

但她非常的信任我,讓我好感動呢~




 










粉色的送客造型搭配著日系的髮型,就是個年輕甜美可愛的小公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