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編髮的新娘看到編髮很開心唷~




禮服      西敏手工婚紗

Make up  &  photo  by   蘋果小姐

這場在麗庭莊園的婚禮讓我也感到很開心,很浪漫.也很嗨~

二次進場現場請的樂團跟國外的歌手唱著浪漫的歌讓他們兩人在舞池中浪漫共舞

接著就是賓客們加入一起狂歡跳舞,還放著煙火~

新娘Ivy的白紗真的好美麗......但也加了很多錢是全新的,有別於一般的白紗

是有小包袖跟蕾絲的小立領,整件的質感超美麗的.....

Ivy說:拍婚紗時一直想將前額劉海編辮子,因為她超愛編髮,但因為當時劉海太短而作罷,

接著跟她討論到其他的造型時,她問我復古手推波浪她可以做嘛?


我建議她可以安排在晚上宴客進場時將搭配美麗的英式風格白紗比較適合~

當然我又結合她最愛的編髮進去囉^^~

真的好美大家都說好好看喔~捨不得拆ㄋㄟ....

而且她一直強調她要走優雅路線頭上也不想要有太多配件甚至沒有也無妨

美麗的新娘說:很開心我完成了她想ˇ要的夢想造型,復古瀏海也有了,超愛的編髮也有了..

其實我比她更開心,.....

我覺得有時候是在完成新娘的夢想,我們兩個都覺得,麼時候可以再做這樣的手推波浪瀏海...

不趁結婚這天穿著美美的禮服做,哪有機會ㄋ.....

所以...我很感謝Ivy的信任,雖然沒有來試妝試髮,但她的信任讓我能更得心應手更放心的做每個造型~

祝福美麗活潑又很nice的Ivy一直幸福的被愛包圍著~



依樣很美麗的類白紗~




美麗的白紗出現囉~

結合編髮與復古手推波浪瀏海~


送客優雅造型~







夢想的編瀏海幫她安排再這套也是因為她要跳舞,所以乾淨俐落點才能跳完依然完美無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