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位新娘是一位讓我很緊張的新娘,為什麼ㄋㄟ....因為付完訂金人就消失了!!這期間我寫mail ,打電話,留言,傳簡訊,都沒回覆我...因為她的工作真的很忙,我只差沒打到她公司找人了~呵呵,直到訂婚的前一週我最後再打給她,她接了,,,而且第一句話就說:有有有!!!我有要結婚!哈哈哈,真的是讓我緊張了依下,因為付了訂找不到人真的是很為難我了啦,感謝妳在最後一刻出現了...親愛的Jessica... 


禮服 蘿亞
造型 蘋果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