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說一下這位新娘,我覺得他們家的人真的好熱情喔,而且家人的感情好好,爸媽跟小孩的感情更是好的沒話說,連女婿都能跟岳父岳母的感情好那才是讓人稱羨,當天服務完芮緁,她的妹妹就送我ㄧ包她特地包裝留給我的日本進口糖果,爸爸更是熱情,又是送我喜餅又是送我好幾顆好吃的牛奶芭樂,這些都不是應該給的喔,是他們真的很熱情,很感謝他們一家,而且就再結束後的幾天芮緁打了電話給我聊了一個小時,一直的謝謝我,原來是她說我幫她當天打扮的很美他很開心而且我離開後親戚朋友都一直問她是在哪找的新祕,,親朋好友都一直說她很美,重點是她的把拔說芮緁很美讓他超級有面子的,直到今天早上都還再說芮緁那一天真的很美,整個婚禮都很成功,因為爸爸的朋友超多,芮緁說爸爸要她打電話跟我謝謝還要他提醒我喜餅要趕快吃有保存期限的,是不是很貼心ㄋ?真是感動,其實我也很謝謝芮緁跟芮緁媽媽這麼信任我,媽媽在我幫芮緁做完第一個要文定的妝髮造型後就在也沒有再進來巡邏囉~^^y 原來是她說她放心了,其實我覺得熱情的他們多給我的這些都不是應該的,讓他漂亮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而且看到她很開心的笑容,不管當天有多早起床有多累都不重要了,身旁的人那些讚美聲跟新娘因為漂亮而自信的笑容是我最好的疲勞消除劑,真的很感謝芮緁再次的來電不吝嗇的讚美我讓我知道她真的很開心我為她做的造型,我很感動也很開心ㄋㄟ~很誠心的祝福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