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這位新娘ㄋ.....隨和,有趣,她的先生更是妙,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喔,整個很鬆,,呵呵,我跟靜伶說:反而妳比較像是客人耶,他們是虔誠的基督徒,這也是我第二次參予基督徒的牧師在證婚,我很喜歡聽牧師在跟大家談婚姻的意義跟兩個人結婚後該有的相處模式以及聖經裡的一些話,真的很有道理,而且聽完都覺得內心很感動,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也許是年紀得增長吧對這些道理越來越有感受了,也跟著一起成長這是我意外的收穫喔,跟靜伶是透過介紹而認識的,她看了我的作品決定訂婚跟結婚都要找我當新祕,溝通時就覺得她很隨和感覺很nice很直率所以我很想幫她服務但因為8/1我還在印尼的雅加達婚紗秀所以我只好推掉她8/1號的檔期,她也沒有試妝而且造型全交給我決定,很巧的是在我作品裡看到了她的國小同學,你們說世界真的是很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