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裡的照片越來越多了有新秘的,有去玩的,一直都懶的整理,所以越堆越多,這兩天一直在整理照片把不要的刪除,翻出了我之前騎單車的照片,唉...我又想起我的小紅了其實我的車齡並不久,記得第一次在大稻埕租單車騎到淡水來回約40km吧當時我並不會打檔,就亂騎一通,回家時都鐵腿了,但是沒多久買了我的小紅khs t3小折,天ㄚ~我的單車之旅第一趟居然是新店捷運站騎到烏來上去接近福山,我的媽呀.只有我一個女生而且只騎過淡水那一趟,其他5,6,個成員都是男生耶,你們也太狠了吧,我是菜鳥新手耶,那一趟我開始知道要打檔,因為都是上坡,有去過烏來的人都知道吧,但是....我沒下來牽車喔,就這樣給它騎上去,沿路其實有很多女生是用牽的,其實我也想下來牽,但是我還是靠我的意志力撐上去的,什麼沒有毅力一堆啦,而且我不想讓大家等我太久而拖慢他們的速度,(其實是怕下次他們不讓我跟啦)雖然他們還是要等我一下下,但我很少停下來休息,他們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我都不敢停,因為怕我一停下來我就騎不上去了就這樣....我的小紅第一天就被我操了70km吧~
過沒多久他們說要去騎"羅馬公路"挖哩勒...壓根不知道在哪?後來才知道在桃園而且聽說路線也很硬,,,,,蝦米!!!!!就這樣我愛哭又愛跟,,,我們在石門水庫集合騎經過復興鄉吧,我只記得經過了金鳥樂園,慈湖,反正就是繞石門水庫一圈經過羅馬公路還經過慈湖再回到石門水庫,騎了一天也是70km吧,累死我了,
第三趟說要去騎陽明山的風櫃嘴,他們都跟我說很難騎ㄛ,害我很緊張,就這樣一早故宮集合八點,出發上去風櫃嘴然後接萬里下去一路騎到三芝吃"煙燻小棧德國豬腳",再騎去淡水吃黑店排骨飯,然後又騎回故宮剛好晚上八點,我快虛脫了~
另一次也是我覺得很累的就是騎上陽明山的花鐘,也是超累,一路上坡,腿都快斷了,
終於有一次比較輕鬆騎的路線,就是從深坑騎往106線道去"菁桐的老街"再去"十分尞",呵呵....其實每次都很累,但是很開心,因為這也是一種挑戰還有耐力,但其實還有更重要的原因跟理由讓我來騎單車..........不過,那都不重要了,.............過去了但是,我想念小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